2017-06-30

官方下載手機版線上儲值網

這除了本身的作用以外,這也再次印証了IP的生命力。於是,這樣難得一見的國內經典IP,那麼手游(網絡游戲)的形式,星城online官方能否延續的輝煌?首先,對於他們來說,更看重的是劇情、音樂,以及游戲畫質,或許因為粉絲傚應,游戲能短暫的吸引住玩傢;與此同時,一款又一款的手游問世,被粉絲傚應吸引進來的玩傢,並願意為此貢獻自己的力量。也會有部分從這一款流向下一款,在這個過程中又會有玩傢流失掉

星城online官方會員獨家好禮滿額送

會員專區

他們希望再看到的後續係列,畢竟,星城online官方從中找回的感動是真實存在的。然而粉絲的力量能有多大?(看看的單機銷量吧!)對於噹下的手游產品來說,好的IP或許等於成功的開始,但想要走好後面的路,還是得靠大眾化玩傢。

獨家主題

另外,這些輪番轟炸的題材手游所帶來的審美疲勞,也會導緻游戲的生命周期難以長久。在這之前,我也和一些玩著長大的朋友聊過,他們覺得許多玩傢願意為手游買單,星城online官方更多的還是對本身的支持,在國內手游行業精品IP稀缺、被爭搶的現狀下(你看,日本的IP已經授權了國內三傢游戲公司),遭到哄搶也自然屬於情理之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