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4

nba討論區強調朗登。委內瑞拉對卡塔爾的希望在開球前就已經遙遙無期,但朗登證實了他們希望通過醫療展示來取得勝利。 在布魯諾米蘭達以子彈頭球回應之前,他在低位進入角落後將東道主置於加拉加斯的頂部,以表達玻利維亞在休息時的願望。 達爾文·馬奇斯搶了守門員卡洛斯·蘭佩(Carlos Lampe),在保護性混合增加委內瑞拉的收益之前,萊昂內爾·賈斯蒂尼亞諾(Leonel Justiniano)在小時標記處立即證明了一張粉紅色的卡片。 Rondon 在第二個 1/2 的比賽中途完成了他的帽子戲法,並在 Lampe 之後強勢結束。

 

nba討論區週四,巴西門將阿里森·貝克爾在客場 1-1 戰平厄瓜多爾的比賽中被派出兩次,但每次都通過 VAR 審查的方式存儲。 利物浦守門員第一次被證明是一張粉紅色的卡片,因為他在前 1/2 的前 1/2 內用過度靴子抓住了 Enner Valencia,然後被降級為黃色。 在第 2 1/2 的補時階段,他被證明是第 2 黃牌,因為他比那之前更早地撞倒了 Ayrton Preciado,並在審查中被推翻。

 

MLB即時比分厄瓜多爾門將亞歷山大·多明格斯因將馬修斯·庫尼亞和他的釘子一起扣在脖子內而被派出,儘管巴西的艾默生皇家隊因 2 次黃牌被無視。 卡塞米羅讓巴西隊在第 6 分鐘領先,但費利克斯托雷斯在第 15 分鐘扳平比分。 厄瓜多爾也通過 VAR 的方式獲得了點球,以 1/3 的比分領先排名第五的烏拉圭。

 

MLB即時比分排名第七的智利隊的希望受到了打擊,因為他們在主場以 2-1 的比分被阿根廷隊擊敗。南美 2022 年歐冠杯預選賽賽程:第 15 和第 16 比賽日。 歐冠杯的一年已經開始。隨著期待已久的賽事臨近,南美預選賽在第 15 和第 16 輪比賽中處於低位。在這裡,看看所有電子遊戲的日期和時間。每個足球迷一直在關注的那一年已經開始了。 2022 年卡塔爾國際足聯歐冠杯越來越近了,但在第 15 和第 16 比賽日的南美預選賽中可能會有很多工作要做。 巴西和阿根廷是最有效的Conmebol小組,他們已經在相對預測的比賽中鎖定了一個區域。同時,爭奪最後席位的比賽一定會非常激動人心,直到最後。 南美洲的每個全國性團體都在爭奪歐冠杯席位的戰爭中繼續活著,儘管事實上少數人的角色比其他人更高。在這裡,看看即將到來的 2022 年卡塔爾街頭視頻遊戲的日期和時間。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