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

LEO足球賽我變成了實際上並不熱衷於足球的人。看到你的手不能接觸球,我認為這是一項幽默的運動。我開始熟悉看籃球,因為 NBA 變得如此出名。我嘴裡叼著全球杯巧克力觀看它。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甜食的真正含義。對於足球迷來說,它變成了額外的形狀,現在不再是籃球迷了。

 

LEO我第一次遇到它變成了我的堂兄弟。他們正在歐冠範圍內進行分析,足球變成了最著名的運動。他們邀請我觀看他們所有的運動視頻遊戲,我來到這裡觀看我最喜歡的全球杯巧克力。然後我發現了我的足球101。

 

LEO與五名球員的籃球不同,足球有十一名球員,並且是在場內進行的。在籃球比賽中,球員必須在籃筐內投籃,而足球球員則希望將球送入對方球隊的目的中以獲得積分。籃球運動員既是力量前鋒,也是小前鋒,拍照後衛,因素後衛或中鋒。足球運動員是主要冒險是實現目標的前鋒。專注於阻止戰鬥人員得分的防守者。或者他們可能是中場球員,他們剝奪了比賽的所有權並保留了球的所有權,以便將球傳給球隊的前鋒。我花了一些時間來檢查這些東西,但全球杯巧克力讓我和我的糖果琺瑯在那個時代的某個階段感到高興。

 

LEO我最喜歡的足球電影是在周星馳的幫助下編寫和導演的少林足球。它變成了一個關於友誼、概念和勝利的完全感人的故事。 Chow 和他的兄弟們必須擊敗讓 Fung(Ng Mat Tat 飾)一瘸一拐的邪惡團隊的討厭和不誠實的老師。儘管結果和特技非常不可能並且非常令人震驚,但它仍然是我迄今為止最喜歡的足球電影。每次觀看這部電影時,美味的全球杯巧克力讓我更加活躍和高興。

 

讓我對足球著迷的是戀人在電子遊戲某個階段所表現出的和諧精神。各國聯合起來只是為了指導他們的足球隊。家庭和朋友為了一個不尋常的地方目的而團結甚至敵人。就像我在看著那些有趣的電子遊戲時與我的全球杯巧克力團結在一起。

 

今年,第十九屆國際足聯歐冠杯定於11月在卡塔爾舉行。這可能是該活動第一次在使用阿拉伯國家的幫助下舉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