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7

       2016地下球版手游出海情況概述,國內的手游市場在逐步發展,全球的移動游戲產業也在全面增長,不僅限於國內,而是將目光投向全球,也成為了手游業界的一個趨勢。2016年,自主研發網絡游戲海外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為72.3億美元,約合人民幣501億,同比增長36.2%。結合全球移動手游業的整體發展趨勢,這個數字還將繼續增加。也就是說,501億人民幣,也僅僅是這個市場的一個起點。受移動互聯網快速普及影響,中國地下球版移動游戲市場逐步成為全球最大的移動游戲市場,這促使游戲企業更快的發展,中國游戲企業也得以取得先發優勢,獲取進軍國際市場的基礎。

       不同的地下球版市場的發展程度,人群對手游產品的需求和市場回餽反映都各有不同, 因此在市場的選擇和產品定位。然而比起國內的手游環境,全球市場在選擇和發展方向上呈現出更加多樣,更加復雜的特點。運營方案上,都需要更加細化的處理。全球移動游戲市場用戶成本方面,日本地區用戶成本較高,最高達到每用戶18美元,約合人民幣124元,其次是美國、加拿大等地區,中國內地與韓國相對較低,東南亞地區用戶成本最低,成本在0.05~0.2美元(約合人民幣0.3~1.3元)/用戶之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