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 最新的機台和美女陪同遊戲!!

    星城娛樂僅以此信條,努力創造未來。百家樂技巧一、再進入百家樂遊戲頁面時,通常第一手不下注。星城娛樂若第一手開莊家,則跟買莊家,直跟至莊斷。同樣的如第一手開閒家,則跟閒家,直跟至於閒家斷。(不買和。)二、若原來跟莊家,莊家斷後(即閒家開始出現),即改跟閒家,直跟至閒家斷。同理,若原來跟閒家,那麼待閒家斷後(即莊家開始出現),即改跟莊家,直跟至莊家斷。如此不斷重複。三、若跟莊或跟閒家連輸兩手,則改為跟買“跳”(買前一手的相反。即前一手開閒家,則下一手買莊家。直跟至跳斷,再轉回去跟莊或跟閒家。若跳斷于莊連,則轉跟莊;若跳斷于閒家連,則轉跟閒家。

  • 星城娛樂

    四、若百家樂牌局連輸三手,則應暫停下注。暫停下注期間,星城娛樂繼續在心中虛擬下注,直至虛擬下注連贏兩手,再恢復真實下注。五、百家樂遊戲止損點為五注,只要累計在一SHOE牌中輸五注,就要堅決地離開這一桌。止贏點為六注,若累計贏至六注,原則上不應再玩這一SHOE牌。六、若一SHOE牌由八副牌組成,則以第五十五手為停止點。反纜加上割禾青戰術可以做到長勝。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