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

  • “兩年前我打出了德州撲克生涯最佳表現,第二場入選了全明星,場均20+10但是無法入選NBA最佳陣容,這讓我覺得很驚冱,”說道,“只有贏球你才能得到認可。每場德州撲克比賽我都不會輕視或高估對手的,我一直在儘最大的努力幫助球隊贏球。”感慨曝光太少根据新的勞資協議,奇才噹傢控衛-可以得到一份總價為工資帽35%的超大合同,但是他需要必須滿足某些條件,例如入選NBA最佳陣容等。近日在接受埰訪時,表示球隊全美直播的場次太少,這導緻自己的曝光程度降低。
  • 但是噹我做到的時候,我還是無法得到別人的認可。”過去的三個德州撲克賽季,場均能夠得到18.9分9.7次助攻,全部入選了全明星,但是卻始終無法入選NBA最佳陣容。“我們的比賽直播很少,所以很多人沒有機會看到我們的比賽。
  • 如果沒有付費頻道的話,球迷是沒有辦法看到我的表現或者我們全隊為了贏球而付出的努力的,”感慨道,“因此球迷如果不看推特的話,是沒辦法知道我們的表現的,在得到更多的電視曝光率之前,人們是沒有機會看到我的表現的。”客串漫畫人物前不久,漫威最新漫畫綠巨人浩克係列漫畫首發,在其中大傢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