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 目前,天下運動網《列王的紛爭》2015年度佔主營業務收入的74.62%,2016年為79.79%。游戲都存在生命周期,若未能研發出相媲美的產品,可能會面臨缺少新的業務增長點的情況。此外,這種模式也要求企業在兼顧自研高投入的同時,然而,佈侷全球市場過大,用戶群體多,造成運營投入成本高,在運營維護上需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提升了成本,還得兼顧全球運營體係搆建。進而提升企業運營風嶮。
  • 易幻網絡:天下運動網代理精品積累海外市場優質資源除了自運營,另一個成功的例子就是對國內精品游戲進行代理,向海外進行推廣。這一方式的優勢在於,產品資源極為豐富,同時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已有積累的海外運營資源,而易幻網絡在這一點上,就是集大成者之一。天下運動網通過代理打開海外市場的易幻網絡,境外游戲收入連續多年佔游戲收入的99%以上,整體收入保持穩步增長,2015年,易幻網絡的總收入已經達到了8.12億元人民幣,而在今年的前八個月,總收入就已經超過去年,在2916年度,易幻網絡的總收入很有可能超過10億元。

TOP